无论人生上到哪个台阶,阶下有人在仰望你,阶下亦有人在俯视你,你抬头自卑,低头自得,唯有平视,才能看见真实的自己……
人世间的事情莫过于此,用一个瞬间来喜欢一样东西,然后用多年的时间来慢慢拷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东西……

上班就要落落大方,不要唯唯诺诺

  1. 不要怕做抛头露面的事情

    会议上,让你汇报工作,不要扭扭捏捏的,大大方方的讲出来。部门聚会,该说说,该笑笑,不要小家子气,该敬酒敬酒,偶尔喝多了也无所谓。很多抛头露面的事情都是一回生,二回熟,时间长了也就锻炼出来了!

  2. 别人对你的方式,都是你惯的

    当对方的语言,脱离事情本身,而是人身功击时,必须给予反击。很多人讲话,都是在拿你出气,宣泄自己的情绪。你过度的忍让,只会换来别人的变本加厉。厉害的人一定很强势,世界上不存在不强势而又厉害的人。

  3. 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,做好自己

    每个单位都有一些人喜欢嚼舌根,只要他们看不上你,无论你做什么,他们都会认为你是错的。

    所以,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,时间长了,大家也就知道了你的为人,这些谎言也就不功自破!

  4. 你遇到的大多数人这辈子都不可能见到第二面。

    比如,地铁上的人,路边的人,商店的人。你们现在只是擦身而过。而剩下的小部分人里的大部分,就算你们现在经常见面未来也不可能再见。比如,公司大部分同事,离职之后这辈子不会再见。

  5. 不要害怕得罪老油条

    为什么一些人被称不老油条,就是因为他们又老又油又硬!对于这些老油条,他们只会欺软怕硬,你越不想得罪他,他越是把工作和责任推给你。所以该怼就怼回去,即使闹到领导那里,也大可不必担心,因为领导也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

评论(5)
热度(1449)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炸毛的豆子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