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人生上到哪个台阶,阶下有人在仰望你,阶下亦有人在俯视你,你抬头自卑,低头自得,唯有平视,才能看见真实的自己……
人世间的事情莫过于此,用一个瞬间来喜欢一样东西,然后用多年的时间来慢慢拷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东西……

人性人间清醒:

1、不管你年龄多大,只要你太容易相信人,你就拥有了绝对的死穴。

2、不要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,其实人家只是在需要你的时候,才会想到你。

3、心软的人永远被践踏,心狠的人永远最潇洒。

4、你吃土的时候没人问你苦不苦,你吃肉的时候总会有人问你香不香。

5、人性就是你每天给他一块钱,只要一天不给,他就会恨你!如果每天给他一巴掌,只要一天不打他就会跪谢你!

6、人性的真相就是恨你有,笑你无,嫌你穷,怕你富。大家都差不多。

7、你怕的越多,欺负你的人就越多,什么都不怕,反倒没人敢欺负你了。

8、真诚这张牌加上任何一张牌都是王炸,唯独不能单出,单出就是死牌。

9、不要指望别人为自己雪中送炭,没有人在你脸上抹炭,就谢天谢地了。

10、十倍速度亲近你的人,在你落难时、也会十倍速度离开。

11、不要随便遇到一个人就对他掏心掏肺,在你看来他是朋友,在他看来你是傻子。

12、没有人会突然不爱你,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。

13、人多的地方,说话一定要小心,也许你议论的这个人刚好是对方喜欢的人。不要把秘密告诉风,因为风会吹遍整片森林。

14、人总是认不清自身的问题,还长着一张爱说教的嘴。

15、最牢固的人脉关系一定是金钱关系,人脉的本质不是互相认识,而是能够互相需要,钱是衡量人脉关系的工具,你和谁之间的利益越大,你们的关系就越牢固。

16、你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。

17、同事永远都只是同事,不可能成为你的朋友和人脉,你们之间是竞争对手,你死我活,利益面前,绝不会对你手下留情,只有刚出社会打工的小白,才会天真的以为同事可以做朋友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234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炸毛的豆子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