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人生上到哪个台阶,阶下有人在仰望你,阶下亦有人在俯视你,你抬头自卑,低头自得,唯有平视,才能看见真实的自己……
人世间的事情莫过于此,用一个瞬间来喜欢一样东西,然后用多年的时间来慢慢拷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东西……

最令人醍醐灌顶的一句话

1、层次越低的人,反驳欲就越强。

2、冷漠,可以省去80%的麻烦。

3、人生最大的荒唐,就是在烂人、烂事上纠缠,它能耗光你所有的正能量。遇到烂人、烂事,及时抽身,立刻止损。

4、以前以为,孤独是因为自己走太快,后来才明白,因为一个人,才会走得比别人更快。

5、世界上最稳定的关系,就是情绪所需。

6、越是大张旗鼓的事情,越是容易不了了之,真正的变化都是在闷声不响中慢慢实现的。

7、不要对任何人有过度的期待,人走茶凉才是人际关系的常态。

8、人生最好的贵人,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。

9、你见得越多,偏见就会越少,包容就会越多。

10、既然参与竞争,就不能同情弱者。

11、先给别人好处,再说出你的需求。

12、想多了都是问题,做多了都是答案。

13、好为人师是一种炫耀,潜意识告诉别人你比他强,这种姿态只要一出溜,别人的反感就会生出来。

14、及时止损的关键在于:及时。

15、没有钱,没有社会地位,没有文化,人很难掌握自己的命运。

16、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,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。

17、年轻就做四件事:挣钱存钱、见世面、交朋友、学本事。

18、除了我们自己,没有什么可以限制我们的人生。

19、在亲戚面前哭穷,在陌生人面前炫耀。

20、别人说得出口,你就应该拒绝得出口。

21、一个人越是缺什么,就越想跟别人炫耀什么。

22、你怎么爱你自己,就是在教别人怎么爱你。

23、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,但不是廉价的。你的善良,要带点锋芒;你的爱,要带点理智。

24、忘掉“人脉”二字,社交的本质是价值互换,没本事、没资源跟人交换,人脉就是个笑话。

25、失去的东西,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属于你,也不必惋惜。

26、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,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。

27、社会资源永远是有限的,好东西要靠抢,只有弱者才会坐等分配。

28、如果对面太得寸进尺,请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太怂。这个世界的恶人,都是被怂人惯出来的。

29、情商一定是让别人和自己都舒服,如果让别人舒服, 自己却很痛苦,那不叫情商。

30、如果你极度迷恋一个人,那你一定配不上这个人。

31、得罪几个人,做错几件事,其实没那么可怕,一辈子活得委曲求全,战战兢兢才最可怕。

32、面对看不起你的人,也绝不高看一眼,这是规矩也是礼貌。

33、要是你什么都能原谅,那你经历的都是活该。

34、真正看不起你的人,是不会批评你的,他只会看着你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35、家庭的第一核心,永远是经济而不是感情。

36.每天懂一点变通思维:赢家是如何思考的 展开独立的思考与工作



评论(32)
热度(1847)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炸毛的豆子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